Friday, July 16, 2010

我想要什么????


打开了blog,很想写。。。但是突然才发现自己要写什么都不清楚。。。。。因为我连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都分不清。。。最近很矛盾自己其实是不是想将的,还是我想要的就是现在将的答案。。。。。想放弃却怕错过了什么,想坚持但也怕因为我的坚持而受到伤害。。。。。。害怕所以不敢抉择,只好在游荡的。。。。游荡久了也变得更不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。。。。要怎样才可以知道哪个选择才是最好的。。。。。害怕失去,也更害怕错过。。。。。可以在我选择放弃之前给我找到我想要的是什么吗???因为不想错过而变成了遗憾。。。。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放弃你将会错过机会,
    害怕错过糟糕过放弃,
    尝试=机会,
    想要拥有机会就必须尝试,
    世上没有100%成功的东西,
    但是踏出第一步就=100%的开始,
    加油吧^^你做什么我们都支持你!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就是没有那个勇气去踏出那第一步所以才会在犹豫。。。。。我会加油的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在犹豫要不要接受king fish吗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