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害怕黑暗的我......


昨天跟我的小妹一起睡覺......才發現我們都有一樣的共同點......當我們害怕在黑暗的時候,我們都會選者手里握著我們最信任的東西..........記得在我小的時候,不敢自己一個人睡.......因為我最討厭自己一個還有黑暗........每次都會跑去跟我的妹妹一起睡.........每次妹妹都會睡到像豬將,我就會牽著他的手慢慢的入睡...........到了中學,知道自己應該要開始學習一個人睡了......所以在那時候熊熊就變成了我最信任的東西了...........著到現在我一個人睡覺的時候我的手里一定要握著東西才可以入睡..............曾經跟過兩個哥哥一起去遊樂場,記得那時候哥哥們要我一起去鬼屋........我怎樣都不去,一直到哥哥們一前一後的拉著我,我才敢去............在黑暗里,我只能感覺到的就只有用手觸摸到的東西...........我感覺自己越來越怕黑暗了............最近也發現自己在黑暗里越來越看不見東西了...........每次害怕到夜晚.................在夜晚里,只有星星能讓我感覺到安心......因為它是夜里我為一最熟悉的東西................我開始在黑暗里迷失了自己..........看不見的感覺很不安.........所以討厭黑暗........記得有朋友送我一首歌....他覺得我就像那首歌里所形容的一樣.............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