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1, 2010

讨厌耍脾气的我。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

因为我的一时固执,一时的耍脾气,竟然忽略了身边的人。。。。。也可能将而不小心的伤害了他。。。越来越不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了。。。。。很对不起的竟然因为我的一时耍脾气而忽略了你的感受。。。。知道你最近也很累了,熬夜让你也变得心情不好了。。。。但是我却没有帮忙你解决,还让你更头痛。。。。。我很抱歉。。。。希望你可以忘了那伤害。。。。知道你最近的心情也很差,但不知道怎样才可以让你心情好点。。。你的笑容是痛的。。。。要是有方法可以把你的笑容变成是开心和舒服的。。。我这朋友会尽我的能力去帮你找得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